胶州第三人民医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8-31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第三人民医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对扫黑除恶进行深入学习。

抵制涉黑涉恶犯罪不法行为。

扫黑标语。

  大众网胶州8月31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于玲 李雅楠)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和全国、全省、青岛市、胶州市及卫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医院及时召开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并召开多次专题工作推进会,各科室在工作例会上对扫黑除恶进行深入学习,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其核心要义,认识到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抵制涉黑涉恶犯罪不法行为,以坚定的决心和意志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切实将扫黑除恶作为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不断推进。

  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利用门诊楼、病房楼LED屏播放宣传标语“扫黑除恶,净化社会,构建和谐,创建平安”“出重拳,扫黑恶,保平安”“深化‘扫黑除恶’,建设平安胶州”“扫黑除恶是维稳标本兼治之举,是廉政有效加强之需”等、张贴宣传栏、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

  开展谈心谈话和线索摸排工作。医院实行层层负责制,分别由院长与副院长、副院长与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工作人员逐级逐人展开谈心谈话,并签写《胶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活动记录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组织进行走访调查、挖掘线索,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