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洋河镇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工作

2018-08-30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走访慰问老军人。

为退伍军人查体。

入户走访老军人。

军人优先。

  大众网胶州8月30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肖海英 王保山)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胶州市洋河镇卫生、计生积极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开展军人优先服务活动,在挂号、收费、药房等窗口悬挂军人优先优惠服务标识牌,并为军人优先提供诊疗、查体等服务。

  开展为退伍军人免费查体活动,免费检测血压、血糖、心肺听诊、中医问诊等服务,针对检查情况制定不同的指导干预措施。讲解规范用药、健康饮食的重要性,普及合理饮食、适当运动是预防疾病的重要因素相关知识。年内共为213人查体。

  开展走访慰问老军人活动,领导带头入户走访老军人,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老人免费查体,建立健康档案,对老人身体进行综合评价,对患病者提出医学指导意见。叮嘱老人如有身体不适,可随时拨打医院电话,医院将安排医护人员上门为老人诊疗,让老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胶州市洋河镇年内共走访170人,初筛查体 171人。组织好征兵查体,配合镇武装部,每年负责辖区征兵初筛健康查体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