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云携手爱心企业捐资助学慰问贫困家庭

2018-08-23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大众网胶州8月23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焦文涛)为响应中央、省、市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的号召,近日,胶州市中云街道工作人员与青岛合生康健康管理公司深入辖区4个村居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扶贫助学专项捐款、慰问品和健康知识。据了解,此次帮扶活动是该企业落户中云街道后首次自愿参与的“扶贫、助学、健康”为主题的社会公益事业,体现了企业家回馈社会的善心善行。

  “我们过来看望下你们,尽微薄之力,对家庭经济有所帮助,解决下生活困难和孩子上学的燃眉之急”。8月21日上午,该企业总经理邱永春和中医专家许德军来到响嘡社区,给帮扶的困难家庭送上6000元助学金,并对因病致贫的家庭进行了义诊,在送去健康知识同时,送去企业家的关爱与温暖。随后中云街道工作人员与企业一起深入到中云苗家村、南卧龙村、黄埠岭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与助学对象,分别为这些家庭送上大米、花生油和2000元或6000元的慰问金。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我们集各方资源,以弘扬中医文化和国人健康理念为己任,关爱帮助贫困家庭,把健康文化送到村居,把中医文化送到家庭,指导群众健康生活。”中医专家许德军说。

  邱永春表示,今后公司将会长期帮扶这些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希望通过健康帮扶和爱心帮扶活动,以善行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