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胶州总支与中云社区联合举办文艺汇演

2018-08-23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大众网胶州8月23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黄凯利)近日,民盟胶州总支与中云街道梧州路社区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拥抱新时代 身边人讲身边事故事会”文艺演出。参加本次演出都是民盟胶州总支的文化志愿者和梧州路社区的居民们自编、自排、自演的优秀节目。

  共建演出在一曲大秧歌《我祝祖国三杯酒》中拉开序幕,社区居民表演的小品《接娘》生动演绎妯娌之间因照顾老人而引发矛盾、化解矛盾的故事,弘扬了中华孝道。由宣讲志愿者讲述了人与文明城市打造和谐共享的胶州市文明家庭胡悦山的故事。民盟共建单位还邀请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家风家训,赠送给现场观众,将故事会推向了高潮。同时文化志愿者们还表演了民乐演奏、花式篮球表演、茂腔选段、现代舞蹈等各具特色的节目。

  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民盟胶州总支和社区共建,用身边人讲身边事文艺汇演的方式,深入推进了社区文明和谐发展,搭建起了民主党派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