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着明白装糊涂 胶州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2018-08-09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无证驾驶被查。

  大众网胶州8月9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8月7日上午10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牧城大道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即将驶入检查路段的货车走走停停有些可疑,执勤民警对其进行检查。

  对驾驶人石某的证件进行检查时,石某声称“自己出来急着去拉货没有带”,于是执勤民警让其将车停到路边下车接受检查,执勤民警对其进行询问,驾驶人非常肯定说“自己有驾驶证,不信你们可以查”。

  执勤民警根据石某提供的信息进行查询,发现与驾驶人不太相符,于是继续对其进行询问,石某说道“自己提供的信息肯定没错,你们是不是差错了,要不你们再查一次”。这时石某的神色开始有些慌张,说话的语气与刚才也有些不同。

  执勤民警准备将石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核实,石某见执勤民警并没有放自己走的意思,还要继续调查,这才才说出实情自己确实时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就上路行驶,刚刚提供的信息也是自己朋友的,为了躲避检查提前将朋友的信息记住,在路上遇见交警就用这个方法企图躲避检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处以驾驶人石某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