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人民医院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2018-08-07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人民医院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知识普及。

量血压。

活动现场。

  大众网胶州8月7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马洪涛)8月1日-7日是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纪念活动的主题是:“母乳哺乳﹒生命之根”。

  为进一步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8月1日,胶州人民医院在门诊楼二楼孕妇学校举办了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产科主任王贻英,护士、助产士以及许多准妈妈准爸爸和新妈妈新爸爸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互动环节中,各位准爸爸准妈妈们积极参与互动,对准妈妈提出的问题给予专业的分析和解答,让妈妈们建立母乳喂养的信心。

  母乳是婴儿最理想、最安全的天然食物,也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珍贵礼物。在生命最初的6个月,应对婴儿进行纯母乳喂养,以实现婴儿的最佳生长、发育和健康。

  母乳喂养遵循如下原则:即婴儿出生后1小时内开始母乳喂养,6个月内纯母乳喂养,坚持母乳喂养到2岁及以上,在婴儿6个月龄时开始添加有足够营养和安全的辅食。

  WHO倡议:最初六个月的纯母乳喂养并坚持哺乳2年以上,是人类哺育婴儿的最理想方式。母乳,是母亲给宝宝的最大财富,母乳是婴儿最适宜最理想的天然营养食品。母乳喂养是女性一生中获得的最特别的馈赠,是母亲和孩子之间的情感纽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