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汽车总站开展2018年顾客满意度调查

2018-08-0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常规测评。

对比测评。

顾客满意度调查。

  大众网胶州8月1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肖凌)“您好,您对我们交运的车辆印象如何,对驾乘人员的服务还满意吗?”

  “大姨,麻烦您将好的建议和我们说一下,我们会将您的宝贵意见第一时间进行反映并尽快解决。”

  7月31日,为充分了解顾客对乘车过程中各项服务的满意情况,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改进服务质量,胶州汽车总站在所属营运车辆范围内开展2018年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有针对性地向乘车旅客发放了调查问卷。

  据了解,本次调查采取“常规测评”和“对比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旅客出行目的、车厢内温度、设施配备、人员服务态度与着装等内容,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抽样,对乘车旅客发放调查问卷。其中,汽车总站选取了青岛高速、日照两条班线与同线路经营车辆进行了对比测评。

  “通过此次调查和测评,我们既对不同的旅客群体需求有了较为明确的掌握,也从旅客手中收集到了很多有益的建议。”胶州汽车总站负责人说。针对评分项比较低的“短板”问题进行识别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同时也将全面质量管理中“PDCA”循环理念融入到了顾客满意度的改进提升过程中。

  此次调查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在服务活动中创先争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在客运班线与旅客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客运班线知民情、达民意,继而持续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乘车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