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货车司机超限停路边装路人被查

2018-07-25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民警查获超限司机。

  大众网胶州7月25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7月22日晚10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李哥庄巡逻时,发现一辆载有树木的货车停在路边,驾驶人不知去向,执勤民警通过查询与驾驶人联系,但是无法接通。

  在原地等待了20多分钟也不见驾驶人回来,执勤民警决定依法将车扣留,这时在路旁有人来到车边进行询问“你们这时在干啥?”执勤民警问道“这时你的车?”来到车边的人回答道“我就是好奇来看看”。

  见执勤民警要联系拖车,这才承认是自己的车,为了逃避处罚这才假装路人来打听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处以驾驶员李某罚款100元,记1分,并对货物进行转运。

  交警提示:车辆超限,也许就是几公分的距离,就能引发触目惊心的事故,车辆超长、超宽、超高,影响安全驾驶造成操作误判,对其他驾驶员和行人的活动空间产生危害,容易给他人造成人身和财产损失。在这奉劝广大货车驾驶员不要贪图眼前的“小利益”而招致严重的后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