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病患 胶州三医启动“阳光专车”便民服务专线

2018-07-25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胶州三医启动“阳光专车”便民服务专线。

阳光专车。

收拾房屋。

  大众网胶州7月25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于玲 郝梦雪)近日,因身体不适在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院内三科住院治疗的赵大爷康复出院。因考虑到赵大爷一人寡居,生活十分不便,医院负责人叶盾当即决定启动医院“阳光专车”便民服务专线,并安排阳光天使志愿服务队员护送赵大爷回家。

  “在护送赵大爷回家的路上,我们一直在与赵大爷话家常,下车时主动搀扶老人下车。”医院阳光天使志愿服务队员说道。大雨过后,村里道路泥泞,三院阳光天使志愿服务队的两位队员搀扶着老人行走,队员嘴里不住的提醒道:“大爷这边路滑,您慢点。”

  在到了赵大爷家里以后,队员先将老人安顿下以后,然后一起为赵大爷收拾房屋、庭院。

  “感谢三院,感谢阳光天使志愿服务队,你们不仅治好了我的病,还让我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在队员离开时,老人激动的握着队员的手说。

  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服务百姓健康的保护者,在关爱每一位患者的同时,本着“服务病患、便捷就医”的理念,通过多个方面改善患者的就医感受,使就诊环境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改进、服务模式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不断充实,受到数名病人及其家人的好评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