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不忘恩 受助女乘客专程到汽车总站谢恩人

2018-07-20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崔女士向赵婷婷表示感谢。

  大众网胶州7月20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赵连东 王敏)“两年多了一直都没机会感谢您。当初您对我的帮助我一直铭记于心,今天专门带着儿子来向您说声谢谢!”7月18日下午,乘客崔女士领着儿子来到交运集团胶州汽车总站站务处,一进门就拉着站务处副处长赵婷婷的手不停的感谢。

  赵婷婷起初有些发蒙,经崔女士说明缘由才明白过来。原来,崔女士老家在青岛平度,嫁在江苏盐城。两年前的夏天,崔女士从平度到胶州汽车总站转车,因为低血糖晕倒在车站。当时的值班站长赵婷婷正好在车站巡视,发现崔女士晕倒后立即上前救助,并将她扶到办公室休息,为她冲好红糖水。待崔女士恢复后又把她送上客车,并反复叮嘱司机路上好好照顾崔女士。

  因为当时精神状况不佳,且走的匆忙,没能表示感谢。回到江苏盐城后,崔女士对此事一直念念不忘,总想找机会向赵婷婷好好说声谢谢。

  7月18日,崔女士带着放暑假的儿子回老家探亲,正好要到胶州汽车总站转车。下车后,她赶紧带儿子来到站务处,激动不已的向赵婷婷表示感谢。

  “我也知道你们有规定不能拿乘客好处,天这么热,就喝两罐芒果汁解解暑吧。这是我从家里带着路上喝的,不值几块钱,您就别推辞了。”崔女士临走时从包里掏出两罐饮料递给赵婷婷。“这次带着儿子一起来,除了向您表示感谢外,还想借此教育儿子要懂得知恩图报”崔女士笑道。

  赵婷婷表示,力所能及的帮助乘客是自己应该做的。崔女士专程前来致谢让她非常感动,也激励了她更好的服务乘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