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暖人心 胶州白衣天使被点赞

2018-07-20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拾金不昧暖人心。

  大众网胶州7月20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韩玉卉)“这么重要的东西丢了可就麻烦了,幸亏医务人员捡到了,很感谢你们,你们不愧是白衣天使!”来自胶州的张先生激动地说到。事情发生在7月18日上午,青岛康明眼科医院护士杨凤在乘坐电梯时发现扶手上挂着一个黑色男士大钱包,杨凤将钱包第一时间交到了行政部。

  7月18日的上午,张先生焦急的来到医院行政部,“请问咱们医院职工有没有人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原来张先生在帮医院维护保养电梯的时候,顺手将钱包放到医院其中一部电梯内的扶手上,保养结束后将此事遗忘。正好病区护士杨凤坐电梯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钱包,钱包内有上万元现金,还有身份证和十几张银行卡,想到失主一定焦急万分,杨凤将钱包第一时间交到了行政部。张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一直说着谢谢。

  “医院职工捡到钥匙、钱包、手机后想办法积极联系失主并归还的好人好事有很多,对于这些正能量,医院通过不同的形式给予表扬和奖励。”青岛康明眼科医院负责人介绍说,医院一直加强员工精神文明和礼貌服务培养,积极传递正能量,展现了康明眼科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