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开展网络订餐“净网”行动工作会议

2018-07-17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伯涛

网络订餐“净网”行动工作会议。

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

  大众网胶州7月17日讯(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李传峰)为加强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行为,提升餐饮食品安全水平,保障公众身体健康,7月17日下午,胶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饭店和餐饮协会召开胶州市深入推进网络订餐“净网”行动工作会议。

  会上,胶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徐瑞晰副局长与美团外卖胶州办事处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胶州市饭店和餐饮协会孙世贵秘书长做出了网络外卖食品安全经营倡议。美团外卖胶州办事处负责人、网络餐饮食品经营业户代表和外卖送餐骑手代表分别发表了食品安全经营承诺。

  胶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徐瑞晰副局长对深入推进网络订餐“净网”行动进行了部署,分别对执法人员、第三方平台、网络食品经营业户、外卖骑手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严格落实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主体责任,努力实现线上线下同标同质。切实落实网络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努力实现线上线下监管全覆盖。有效解决网络订餐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网络订餐“净网”行动,打造胶州市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