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中云社区全力做好夏季征兵体检工作

2018-07-13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伯涛

录入体检人员信息。

体检。

  大众网胶州7月13日讯(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苏姗)胶州市2018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已全面展开,为保障此次工作顺利开展,胶州市中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安排部署会,成立了体检小组,承担此次夏季征兵体检工作,积极做好军检相关服务工作。

  7月12日一早,中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便安排好体检区域和体检人员,张贴了体检流程图,并安排了导医,以保证此次体检能高效的完成。体检开始后,应征入伍人员在导医的安排下,进行了视力、血压、内科、外科等项目检查。

  体检过程中,中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严格核对体检人员身份信息,严格执行体检工作标准,秉承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对应征青年负责,严把征兵体检质量关,确保高标准完成征兵体检任务,全力做好征兵体检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