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严查夏季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2018-07-12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严查夏季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大队继续加大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大众网胶州7月12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姜鲁)为确保广大市民道路交通安全,减少或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胶州交警大队继续加大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重点路段、路口采取定点静态管控、巡逻动态管控和时段重点管控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扩大管控覆盖面,严查机动车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起到 “打击一批、处理一批、震慑一批”的效果,保持严管高压态势。

  为确保整治行动措施到位、警力到位,交警大队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的具体职责,在加大对违法行为查处的同时还要加强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采取多项措施增强其交通安全意识。

  切实增强驾驶员对其违法行为危害性认识,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向广大市民宣传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常识,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安全、有序交通意识,形成全社会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给市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入夏以来,胶州交警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30余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