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走进农村为百姓“送健康”

2018-07-12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阳光卫计。

专科检查。

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走进农村为百姓“送健康”。

体检。

  大众网胶州7月12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马洪涛)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住志愿者们服务的脚步,12日上午,胶州市人民医院爱心永恒志愿服务队走进里岔镇贺家屯村开展夏日“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胶州市人民医院爱心永恒志愿服务队内科、外科、中医科、眼科等7位志愿者专家为贺家屯村全体村民们免费进行专科检查,讲解夏季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指导规范用药,并在现场为二位有手术指征的白内障患者预约安排院内免费的白内障复明手术。

  据了解,胶州市里岔镇贺家屯村是一个贫困村,村民们年龄多在50岁以上,由于交通不便就医条件有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里岔镇政府和村民朋友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