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手写感谢信 邮寄对导游的肯定

2018-07-10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厦门专属毕业游。

来自一位游客妈妈的快递感谢信。

手写感谢信。

  大众网胶州7月10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李迪)7月8日上午,交运集团公司青岛胶州分公司导游张倩收到一份最为特殊的礼物:一张手写的表扬信。这封表扬信来自6月29日“厦门专属毕业游”一位游客的妈妈。在厦门5天的旅途中导游张倩对毕业生服务周到细致,遇到问题能够果断处理,她的倾情付出受到毕业生及父母的高度好评。

  孩子的妈妈在信中写到“张导认真负责,具有爱心!在带团的过程中,给孩子们很多的关爱。据孩子们回来反应,团上的同学们都亲切的叫她‘倩妈’。感谢领导能培养出这么好的导游,感谢张导对孩子们的关爱!以后我们再出去旅游就跟张导的团。”

  据了解,此次专属毕业游整团32名游客,胶州公司组团13人。张倩觉得他们都是些刚刚自己背起行囊踏出家门的孩子,出于对他们的担心,张倩就申请了一个全陪名额。领孩子们去了鼓浪屿、云上厦门、曾厝垵等景区,还有海上帆船、海边露营、沙滩竞技等体验项目。

  可能由于厦门炎热以及孩子们的活动量较大,在旅程的第三天晚上,有个女生突然肚子疼,并引起呕吐,张倩当即带孩子去医院挂号、排队、领药......全程陪护,回到酒店已经凌晨两点多,直到看到该女生病情转好张倩才安心离开。行程结束,该女生妈妈得知后特意快递一封手写感谢信表达对导游张倩的感谢。

  “旅客的鼓励与认可一直是我们导游工作的最大动力,让大家不管身在何处,都能放心出行,安心游玩是我们导游最大的心愿。”导游张倩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