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第三人民医院举行胸痛中心建设会议

2018-07-10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胶州第三人民医院举行胸痛中心建设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胶州7月10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闫君 于玲)7月9日下午,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全院会议在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医院特邀请青岛中心医院尹作民主任、原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心内科曹广智主任莅临授课。

  培训会上,曹广智主任医师详细为大家讲解了《非血运重建ACS患者的诊疗管理》,尹作民主任以《基层胸痛中心建设的要点》为题,对为什么要建立胸痛中心、如何建立胸痛中心。胸痛中心理念的核心、中国胸痛中心认证体系建设、中国基层胸痛中心认证标准及标准的内涵、基层胸痛中心建设的路线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

  会后,在医院负责人陪同下,尹主任对胸痛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指导,考察过程中尹主任对胸痛中心建设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诊室设置、人员配置等给予意见和建议。

  据医院负责人介绍,胸痛中心的成立,绝不仅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仪式而已,是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优化健康服务,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需求。医院将严格按照流程,整合各种技术力量,不断改进急性胸痛诊治流程,挽救更多的急性胸痛患者生命,以更加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服务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