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出 爱要大声说出口

2018-06-15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爸爸,我想对您说 

学生自制小卡片 

纸鹤送父亲

    大众网胶州615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张佳佳)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为了迎接父亲节的到来,交运集团公司青岛胶州分公司温馨校车以“感恩父出,爱要大声说出口”为主题开展流动课堂。

  什么爱,厚重而深沉;什么爱,细长而深远;什么爱,如泉水如泰山;什么爱,如天空如大海。父爱无言,父爱无边,父爱如山。冰心说,父亲给我们的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正因为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孩子们对父亲的爱,总是羞于表达,在心中默默的爱着父亲。

  课堂上,照管员们以多种形式让学生们表达对父亲的爱。为同学们发放了彩纸,让同学们把想对父亲说的话写出来,然后再把彩纸折成爱心和千纸鹤代表爱的寓意,送给父亲。照管员们还在车厢内拍摄了小视频,让每位学生勇敢大声的说出:“爸爸,我爱你,您辛苦了!”以此来表达对父亲的爱。之前建立的家长微信群此刻意义更重要了,照管员们把视频发送到家长微信群中,家长们都很感动,纷纷点赞,称好。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以多种形式勇敢大声的表达了对自己父亲的爱。最后,大家共同唱起:“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在此,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