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落下准考证 交运员工与交警接力送还

2018-06-14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张启栋将考生小杜的书包及准考证交给交警。

张启栋和赵强。

  大众网胶州6月14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赵连东)6月14日上午,胶州市第22中学八年级一班一名考生粗心将准考证落在校车上。在接到带考老师求助电话后,交运集团胶州公司校车司机张启栋和交运修理工赵强第一时间帮忙找到,并与交警接力送还,确保考生按时进入考场。

  6月14日早上7点,交运集团公司青岛胶州分公司校车司机张启栋运送胶州22中八年级的学生到胶州六中参加地理、生物会考,到考点学生们下车后,他便驾驶校车前往交运集团胶州修理厂对车辆进行保养。

  8时30左右,张启栋突然接到带考老师王凯的电话。“八年级一班的杜帅帅把准考证落在车里了,麻烦您帮忙找找看。”王老师着急的说。张启栋根据王老师的描述,立即返回车上找到杜帅帅的书包,并成功从在书包里翻出准考证。随后,他立即告诉王老师证件已经找到,并让王老师通知考点执勤交警与自己胶州东路中石油加油站汇合。

  “赵师傅,能不能麻烦借你的车用一下,有个孩子落下准考证了,9点就要开始考试了,我得赶紧给他送去。”张启栋着急的向修理工赵强求助。“走,我拉你去!”赵强立即放下手头的活,和张启栋一起驾车出发。8时40分许,两人在中途中碰见前来的交警,立即将学生小杜的准考证和书包交给交警。

  过了不多时,王老师再次打来电话,告知张启栋小杜已经顺利进入考场,并向张启栋和赵强两人致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