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 胶州市民为交警撑起爱心伞

2018-06-14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市民为交警撑起爱心伞。

  大众网胶州6月14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庄笑琳 宋晓玲 )13日傍晚,胶州暴雨来的猝不及防,天空突然像被一块黑布遮住,接着是大如元宵的冰雹,再接着是大雨瓢泼而下。随之大雨而来的是路面到处积水,交通瘫痪堵塞。

  6月13日下午5时许,在胶州市广州路和徐州路交叉口,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的医生毕崇尧,正在车上焦急的等着放学的孩子,他看到了冒雨疏导交通的交警,浑身被雨淋透,却浑然不觉,仍然坚守,毕医生毫不犹豫的拿起伞走进雨中,站在交警的身后,为他撑起了一把伞。风雨中,他们站在那里,湿了多少人的眼,又温暖了多少人的心?

  “你为人民保驾护航,我来为你遮风挡雨。”这张照片在朋友圈迅速传播,人人都为毕医生点赞,而他只是说“当时没有太多的想法,就是觉得交警不容易,心里感动,不自禁的想为他做点什么,这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