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 让孤寡老人感受亲情与温暖

2018-06-13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志愿者探望孤寡老人。

志愿者询问老人身体状况。

志愿者在老人家中聊天。

  大众网胶州6月13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聂晓仑)父亲节将至,交运集团公司青岛胶州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再次走进孤寡老人的家中,让孤寡老人感受亲情与温暖。

  6月12日上午8时许,交运胶州温馨校车的志愿者们带着礼物和满满的祝福来到了位于胶北办事处袁家村的王大爷和袁大爷家中。两位大爷均是孤寡老人,看到志愿者的到来老人高兴的合不拢嘴。志愿者们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陪老人聊聊家长里短。正巧端午节也快到了,志愿者们还给老人送上了自己亲手包的粽子,让老人们尝尝我们的手艺。最后大家伙帮老人家里进行了一次卫生大扫除,小小的屋里充斥的欢声笑语。

  欢乐的时光总是结束得很快,两个小时的父亲节慰问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收尾。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握手告别,并一再表示下次还会抽出时间常回来看看。在此祝福他们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