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开展“节能低碳 守护清新”流动课堂

2018-06-13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低碳日流动课堂。

节能降耗、守护清新。

志愿书签字。

  大众网胶州6月13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张婕)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为营造更环保、更清洁、更安全、更祥和、更文明的节日环境,交运集团公司青岛胶州分公司在温馨校车以“节能低碳守护清新”为主题开展流动课堂。

  课堂上,照管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注重节能减排,如何养成好习惯,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生活。并引导学生在节能低碳倡议书上签名,要求低碳节能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一滴水、一粒米、节约一度电,自觉树立低碳理念、践行低碳生活。举例讲解了燃放烟花爆竹对大气污染、人类健康及人身安全造成的严重威胁,让学生清醒认识并自觉抵制燃放烟花爆竹。

  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体会到了作为社会主义小主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明环境起到了一定的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