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中心医院职工子女书画作品展

2018-06-11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胶州中心医院职工子女书画作品展。

  大众网胶州7月11日讯(记者 高玉清 曹亚男 宋晓玲) 为展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职工子女的精神文明素养,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于近日举办了首届职工子女书画展。

  “活动受到医院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据医院宣传扶着人介绍,此次活动共科收集作品88件,作品涵盖内容多样、题材积极向上,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有国画、素描、水彩、书法、手工等多种类型作品。小"书画家"们以饱满的激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表达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抒写对诗画梦想的追求。

  医院邀请胶州画院及中国书画协会专家及本院书画爱好者组成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并在院内展出部分代表作品,过往就医患者及家属纷纷驻足欣赏。

  此次展览活动,不仅为医院职工子女展示个人才华搭建了平台,增进了医院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感情沟通和交流,更营造了医院浓郁的文化氛围,为全院职工以及来院就诊的市民送上了文化盛宴和精神享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