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交警大队倾力为2018高考保驾护航

2018-06-08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交警大队倾力为2018高考保驾护航。

保障参考学生的交通安全。

  大众网胶州6月8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今天时高考的第二天,高考在今天也即将结束。胶州交警大队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保障参考学生的交通安全,根据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及时制定具体交通安全工作方案,切实加强高考期间的路面高考力度,科学部署警力,全力备战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结合交通管理实际情况,制定高考期间具体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应急措施,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

  根据辖区胶州一中、三中、实验高中等各考点周边的道路条件和交通流特点,在考点附近路口设置警告线和绕行、禁鸣告知牌,并在临近路口派出足够力量,清理考点周围的商贩及出租车,加强对考点周边交通车辆的疏导,引导接送考生车辆停放井然有序。

  在辖区考点门口配备警车,为走错考点、忘带准考证、身份证及其他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应急服务,遇到考生乘坐车辆因交通堵塞受阻的特殊情况时紧急开道,护送考生快速进入考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