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工程进展顺利

2018-06-08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青岛海湾大桥。

施工。

建设中。

  大众网胶州6月8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田 磊 姜立春)青岛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是青岛海湾大桥配套工程,是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一条重要连接通道,该工程起点位于胶州市国家级开发区生态大道,终于青岛海湾大桥大沽河航道桥西侧(k29+715),连接线全长2827米,胶州互通匝道全长2922米,总投资9.18亿。

  据胶州市交通运输局港行科负责人介绍,自启动建设以来,胶州交通运输局科学统筹、加强协调,相继完成项目法人变更、运营期海域使用证变更、环评重新审核、代建合同的签订、施工图审查、施工及监理单位招标等工作。

  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钻孔灌注桩结束,累计完成438棵。完成承台58个(占总量108座的53.7%),桥墩55个(占总量的50.9%),15孔箱梁(占总量的14%),高压旋喷桩完成2987根,占总量3880根的77.0%。路基填筑累计完成7万方。全部工程将于2019年底完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