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一考生忘带准考证 交警紧急护送取证及时赶到考场

2018-06-07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交警带考生取准考证。

  

  大众网胶州6月7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姜鲁)“寒窗苦读数十载,只为今天高考时”,今天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考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早早的来到了各考点周边路口、路段上岗执勤,对考点周边的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6月7日上午8点20分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实验高中考点执勤时,一位刚刚从送考车辆下来考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急匆匆的来到执勤民警的跟前,要寻求帮助。

  执勤民警对其进行了简单询问得知,这位考生韩某来到考点发现自己的准考证与身份证忘记带了,于是咱执勤民警立即发动摩托车,带领这位考生回到学校拿准考证与身份证。

  执勤民警联系沿途执勤岗点,疏导交通确保载有考生的车辆能迅速到达学校,经过20多分钟的车程,考生顺利的拿到准考证与身份证并准时到达考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