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二十三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18-06-05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防溺水安全教育。

  大众网胶州6月5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建义)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天气越来越热,已经进入到了溺水易发期、高发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切实加强安全教育,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近日,胶州市二十三中学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利用国旗下讲话, 宣传防溺水知识,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提高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让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让各班利用班会时间通过图片展示、观看视频等形式进行普及教育,珍惜生命,远离溺水伤害,让同学们明确了防溺水“六不”以及四个牢记。每天八点之前上报学生缺课人数及原因,并及时落实。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师生牢固树立了“珍爱生命 安全至上”的思想,在学生的心中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增强了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防溺水自护自救能力,做到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