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六一庆祝活动顺利举行

2018-06-05 1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孩子们载歌载舞。

快板表演。

歌舞表演《天下孝为先》。

  大众网胶州6月5日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陈世峰)6月1日上午,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的操场上鼓声震天,笑语连连,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孩子们和老师、家长一起过六一、看表演,充分感受节日的欢乐。

  6月1日一早,家长志愿者们就赶到校园,为各班的孩子们撑起遮阳篷,做好活动开始前的准备工作;周边社区和企业的单位纷纷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胶州市关工委副主任杨进春、市文联主席隋世奇 、市教体局纪委书记李轶先及市妇联、团市委等领导也走进校园,和孩子们共庆六一。

  庆祝活动开始后,接受爱心捐赠的学生代表首先上台领取了节日礼物,接受大家的节日祝福。接着,学校对评选出的42名“和乐美德少年”和25位 “和乐优秀家长”进行了表彰。“在和乐校园的开展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关心子女成长的家长代表和一大批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学校老师陈世峰介绍,学生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家庭的呵护,非常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教育的有力支持。

  表彰仪式后,少先队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快板《中华文化》、歌伴舞《天下孝为先》、校园剧《家诗词曲大PK》等20多个孩子们自编自演的节目让观众们大开眼界,既展示了学生们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追求,又表达了孩子们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学生在学校和乐社团中练就的古筝合奏、小巴洋合奏、架子鼓齐奏、葫芦丝萨克斯联奏、爵士舞等本领也走上了舞台,赢得家长和师生的热烈掌声。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对学校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热爱教学事业,用更多的爱心和责任心把孩子们教育好,让孩子全方位发展,家长也会努力配合,为家校携手培养新时代好少年凝聚力量,增添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