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醉酒司机送好友 路上“太小心”被查

2018-06-04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民警查获酒驾司机。

  大众网胶州6月4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6月2日凌晨1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北京路与广州路路口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红色轿车在路上摇摇晃晃的行驶,等红灯时距离信号灯很远的距离将车辆停了下来。

  这让执勤民警感到十分的可疑,初步怀疑驾驶人周某有酒驾的嫌疑,于是上前让其熄火下车接受检查,看见执勤民警来到车前周某假装没看见执勤民警,当红绿灯变为绿灯时想要驶离,执勤民警立即将其阻拦下来。

  经过十几分钟的劝说,周某这才打开车门,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执勤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检测驾驶人周某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执勤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检测酒精含量为126mg/100ml仍属于醉酒驾驶。

  经询问得知,周某昨晚在自己的店里与好友一起吃饭时喝的酒,与好友越聊越开心,就与朋友们喝酒喝到凌晨,然后送好友们回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人周某将面临吊销驾驶证,处1-6月以下拘役,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交警提示:酒后易犯困、疲劳,极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了您与他人的安全请不用酒后驾驶机动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