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载梦起航”胶州七中举行毕业典礼

2018-06-04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校长讲话。

学生讲话。

  大众网胶州6月4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张晓刚)6月4日上午,胶州七中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感恩母校,载梦起航”2018届毕业典礼。

  “接下来是我们初中生活最后一个周,珍惜老师们的淳淳教导,珍惜与同学们相处的时光吧,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向着梦想奋力拼搏。”学生代表张力文同学代表全体毕业学生发言,字里行间渗透着七中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老师培养的真挚感谢。

  教师代表刘云征老师进行了《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为主题的讲话,三年时光,一千多个日子匆匆翻过,老师们见证了大家的成长,三年来,你们以优良的品行,踏实的学风,闪亮的才艺,成就了自己,为学校增光添彩。中考,人生旅程中重大转折点,请同学们怀揣梦想走进考场,去迎接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刘老师语重心长的对学生在考试前、考试中、考试后,如何面对考试,如何面对考试成绩,一一做了叮嘱。

  薛校长进行了《初三毕业典礼》讲话,你们是七中新校启用的第一届学生,与新七中,同命运,共发展,你们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一周的时光,计划好,安排好每一天,分秒必争,此时不搏,何时搏。薛校长寄予了深切的期望,期望同学们,怀抱梦想,知恩感恩,有责任有担当,今日七中学子,明朝中华英才。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感恩过去,珍惜当下,迎接挑战,圆梦未来。

  这是一次隆重的毕业典礼,更是一节意义非凡的“人生课堂”,是胶州七中全体老师对2018届毕业生送上的特别礼物。相信2018届全体毕业生,一定会铭记母校的教诲,怀揣一颗感恩之心,自信的奔向未来,在即将到来的中考勇创辉煌,为母校书写更加绚烂的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