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中船重工海洋装备研究院项目开展“快乐嘉年华—欢度六一”活动

2018-06-03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彦玲

快乐嘉年华—欢度六一。

吃蛋糕。

服务队。

合影。

  大众胶州6月3日讯(通讯员 王彦玲)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山东分公司中船重工海洋装备研究院项目“巾帼微爱”志愿者服务队赴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聋儿语训学校开展“快乐嘉年华—欢度六一节”活动。

  小丑乐翻天、气球嘉年华。项目志愿者装扮成小丑叔叔,给孩子们用灵巧的双手扎成形状各异的气球:“魔法棒”、“幸福花”、“小狗汪汪”等,深得孩子们喜爱。

  卡通嗨不停,魔术变变变。志愿者装扮的卡通人物,依着孩子们的心愿,给变出一个又一个魔术,孩子们惊喜地欢笑一片,好奇地围绕着志愿者,又蹦又跳,想看看神奇的双手里蕴含了怎样无穷的能量。

  大家齐欢乐,幸福甜甜甜。孩子们围着蛋糕,共同点燃蜡烛,全校师生和志愿者一起分享蛋糕,同感幸福,共度六一。

  据悉,中船重工海洋装备研究院自成立“巾帼微爱”志愿服务队以来,已经先后六次赴东方聋儿语训学校进行慰问活动,今后微爱志愿者服务队还会继续关爱特殊天使,争取在每个节日都给孩子们送去关爱和帮扶,让花儿健康美丽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