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健康知识 胶州人民医院举办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2018-05-3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人民医院举办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传播健康知识。

  大众网胶州5月30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马洪涛)为了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构建和谐社会,5月26日晚,胶州市人民医院中医科高振中主任来到胜利村为村民进行“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中医养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高振中主任深入浅出地为村民仔细讲解关于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的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他强调:一定要饮食有节,有节奏,有节气,有节制,要顺应自然规律,要根据气候变化规律以及个人的实际情况,恰当地调养自己身体的阴阳,从而达到阴阳平衡、气血顺畅,健康长寿的目的。日常生活中,要遵循五谷为养,五畜为益,五果为助,五菜为充的原则,以五谷为主食,以果、畜、菜为补充,从而促进身体的可持续发展。

  这次中医养生健康讲座得到了村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这样的健康讲座活动只有开始,没有结束。传播健康知识、护佑百姓健康,胶州市人民医院一直在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