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文明乡风”胶州里岔230余位道德模范获表彰

2018-05-28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里岔230余位道德模范获表彰。

参加大会的人员。

最美里岔人。

颁发荣誉证书。

  大众网胶州5月28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刘杰)5月26日上午,里岔镇举办“育文明乡风·促乡村振兴·做最美里岔人”表彰大会,胶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宋希民、胶州市教体局局长殷成伟,胶州市文广新局局长杨世景,胶州市妇联主席吴研,胶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台台长孙勇,胶州市新闻中心主任姜蕙真,胶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吴传星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里岔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双管部门负责人,各村庄四职干部以及受表彰人员。

  据了解,在连续四年的“最美里岔人”评选中,胶州市里岔镇上下共涌现出230余位道德模范,其中50余位获评市级以上荣誉。像是14年来精心照料多名孤残儿童的张玉花、刘才清,不顾危险冲进火场救人灭火的臧足远,照顾瘫痪父亲和老年痴呆母亲11年的刘作胜,如今都成了家喻户晓的名字,他们有的获评“全国最美家庭”,有的获评“青岛市文明市民”,他们的事迹带给人们无尽的感动和不断前行的正能量。

  在今年“最美里岔人”的评选活动中,依然涌现出了大批优秀的典型和令人感动的道德模范。本次表彰大会里岔镇将授予孙秀花、刘照森家庭和医养护理团队等50个个人、家庭和集体“最美里岔人”称号。

  正是这些凡人善举凝聚的正能量,鼓舞我们向善、向上,正是这股正能量,推动“尚德里岔”全面深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