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初照演舞场 胶州首场乡村故事会即将开讲

2018-05-25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晚霞初照演舞场。

胶州首场乡村故事会即将开讲。

表演。

  大众网胶州5月25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张劲弓)5月22日傍晚,雨过天晴,彩霞满天,胶州市铺集镇陈家庄村文体小广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这里正在演练一台土生土长的草根“威风锣鼓”,为迎接周末即将开讲的2018该村首场乡村故事会抓紧排练节目,周围村庄的村民们络绎不绝地赶来先睹为快。

  据悉,2017年刚刚获评山东省文明村庄的陈家庄村,在建设花园式美丽乡村的同时,大力发展农村文化事业,村集体出资1万余元扶持鼓励村民组建文艺团队,一只30人全部为本村村民组成的威风锣鼓队应运而生,他们白天务农上班,晚上排练演出,自娱自乐,欢快幸福,感染带动了本村及周边村庄村民不断加入健身娱乐,形成偏远乡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