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桃熟了 胶州铺集苗家庄6亩蟠桃等您采

2018-05-25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诱人的蟠桃。

采摘蟠桃。

查看蟠桃。

许焕仁。

  大众网胶州5月25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张劲弓)5月的田野生机勃勃,在胶州市西南乡的铺集镇苗家庄村,有一片硕果累累的采摘园里的蟠桃赶在麦前熟啦!

  沿胶黄公路西行,在铺集镇苗家庄村北一眼望去,6个高标准蔬果大棚,远远地散发着诱人的果香,让您恨不能一步进园,先采为快,品尝当年只有“王母娘娘”的嘉宾才能够享受的“仙果”滋味!

  69岁的采摘园主老许热情地招呼着四方来宾,进园品尝他辛苦3年培育的原生态野果——北京2号蟠桃,不收门票,游客可以尽情吃,充分体验那种桃花源里的感觉,走时需要捎给远方亲朋一同品尝的,按每斤4元的优惠价格让利销售。

  2015年10月,苗家庄村村民许焕仁流转土地6亩,建了6个蔬果大棚,自烟台的苗家庄村(机缘巧合两村重名)蟠桃基地,以每棵3.8元的价格,引栽北京蟠桃2号小苗1350棵,第二年结果,今年收成最好,每亩地可产3000斤无公害蟠桃。现在,正值开园采摘旺季,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老许种蟠桃不施化肥农药,像高钾肥、甜蜜素等影响原生态口味的东西绝对不用,专施土杂肥有机肥,种出的桃子纯野桃口味,对人体健康有百利而无一害。2万斤蟠桃陆续成熟,给乡亲们和城里人提供了一个修身养性的休闲采摘去处。热线电话15820028812给不知道路径的游客指示方向,开园纳客,其乐融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