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冠 胶州职教中心再夺全国大赛金牌

2018-05-17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职教中心再夺全国大赛金牌。

高婕瑜和刘臻。

  大众网胶州5月17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孙元栋 赵福生) 刚刚,从湖北宜昌赛场传来喜讯,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网络搭建与应用”项目再次夺得全国金牌,实现了学校该赛项“四连冠”!这枚金牌,是山东省在2018年该赛项中获得的唯一一枚金牌。

  "网络搭建与应用"战队是当之无愧的“梦之队”!在教练王志强、高扩的精心指导下,高婕瑜、刘臻同学历经三个小时的拼搏厮杀,从全国120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勇夺金牌!

  “网络搭建与应用项目”是我校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第一个项目,接下来半个月,学校还有四个项目将参加国赛的激烈角逐!祝愿学校在比赛中再创佳绩、捷报频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