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提前预售五一小长假车票

2018-04-20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售票员正在为旅客打印车票。

  大众网胶州4月20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敏)为了方便五一小长假旅客出行,预防客流高峰期出现买票难、排队时间长等问题,方便乘客提前安排行程和高效出行,胶州汽车总站已提前15天预售五一小长假期间的车票。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购买济南、临沂、东营、日照、连云港等省际、市际以上长途车票的旅客可以提前购票。乘客可通过“交运行APP”、胶州汽车总站售票窗口提前购买车票。青岛市以内流水班次无需提前购买。

  自2017年3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实行实名制售票,无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一律禁止购票乘车。胶州汽车总站工作人员提示乘客出行时一定要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避免因忘带身份证件而延误乘车。

  此外,小长假期间,为确保旅客乘车安全,胶州汽车总站将严把安全生产关,加大对进站安检的查验力度,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进站口配备专人对乘客进行身份证实名查验和行包安检。旅客乘车时禁止携带违禁物品乘车,如:管制刀具、汽油、发胶、酒精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