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爱心眼镜企业免费为189名近视小学生配眼镜

2018-03-20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诚德狮子队免费为429名小学生筛查近视。

检查视力中。

工作人员认真地为每一位学生进行视力筛查。

  大众网胶州3月20日讯(记者 高玉清)为了让孩子们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不让他们“雾里看花”。3月20日下午,胶州诚德服务队狮友们联合狮友企业胶州乐视眼镜走进洋河镇油坊小学,免费为全校429名小学生进行视力筛查,并免费赠送189名近视的小学生每人价值350元的眼镜一副。

  20日下午2时,在洋河镇油坊小学,诚德服务队狮友们与乐视眼镜的工作人员认真地为每一位学生进行视力筛查。为了充分了解学生的视力状况,降低近视的发病率,工作人员还专门为每一位学生建立了视力健康档案卡,对筛查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并把筛查结果及时反馈给学生和家长,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孩子们兴高采烈的参加视力检查并接受乐视眼镜周总的视力保护建议,每位小朋友都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造成学生们近视的主要因素是视近时间过长,包括看书以及看各种电子产品,再加上户外运动少等,小学阶段是视力成长的重要阶段,这一阶段如果用眼过度,很容易患上近视。

  据诚德服务队纪程睦队长介绍:洋河镇油坊小学是胶州市重点扶贫项目,是诚德服务队的重点帮扶对象,孩子们是祖国的明天,是祖国的未来,是每个家庭的希望,然而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关注孩子们的视力就是珍爱祖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