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莱州路小学“雏鹰小队”志愿者受表彰

2018-03-20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雏鹰小分队户外活动。

雏鹰小分队受表彰。

户外活动。

户外清捡活动。

  大众网胶州3月20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刘振元)3月19日胶州市莱州路小学隆重举行学雷锋“雏鹰小队在行动”表彰大会,莱小家委会全体成员和家长志愿者代表及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上校长、家委会主任、家长志愿者代表、学雷锋标兵代表分别发言,并对评选出的18个优秀雏鹰中队,482名“学雷锋标兵”,338名优秀家长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三月花开,春光明媚。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胶州市莱州路小学会同家长委员会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榜样” 学雷锋活动。各中队的小雏鹰们纷纷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大课堂。队员们在家长志愿者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苗圃、公园、商场、街道、社区、敬老院……展开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或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用双手扮靓美丽家乡;或到敬老院慰问老人,给他们带去礼物,陪老人聊天,给老人洗脚,送去温暖;或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或走上街头进行报纸义卖,传递一份爱心,大家在活动中体验到劳动的甘苦和助人的快乐。

  所有队员将雷锋精神融入在日常生活中,让朴实无华的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中,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永远的流传下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