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巴士推出“公交e出行”手机APP

2018-03-15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大众网胶州3月15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泽文)日前,大众网(微信:jiaozhoudzw)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获悉,该公司智能调度系统已全面启用,所有公交线路都可通过“公交e出行”手机APP进行查询。

  据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介绍,乘客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手机应用软件搜索下载,登录后,需先在右上角选择城市,手动选择胶州市,然后在软件中输入所乘公交线路,即可查看车辆运行路线、实时位置、预计到站时间等信息。乘客可在软件右下角点击帮助查看使用说明。

  据该公司智能调度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使用“公交e出行”查询时要注意车辆上下行,看清目的地,不要坐反方向;在查询所乘公交线路时,左上方会显示车辆运行状况,绿色为正常,如果出现红色表示可能发生交通拥堵。市民乘车时可根据线路车辆运行状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如果没有直达车辆,可通过软件选择“直达查询”,输入起点和终点,系统会给出多套换乘方案,方便选择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