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胶州品品好致力打造中国精致粮油品牌

2018-03-03 1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500人参加年会。

  

  奖励公司职工、展现品牌形象。

  大众网胶州33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综宣33日上午,青岛品品好粮油集团公司2018年年会在麗枫酒店举行。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胶州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的工作成果,研究部署2018年的生产管理工作目标任务,动员全体员工,以奋斗的姿态,勇于担当,全面推动集团公司经济社会效益的大幅度提高。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品品好集团致力打造中国精致品牌的奠基年。一年来,集团公司全面贯彻“行慎思,品天下”的价值理念,针对市场需求,真抓实干,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绩。2017年实现销售额14.8亿元,比上年增长10%在此基础上,集团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全年投入200多万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切实践行了“食泽民生,品润中华”的企业使命,为全市社会和农村农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品品好集团先后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粮油行业示范加工企业、青岛市诚信企业、青岛市三品示范企业。产品再次荣获山东名牌、全国放心油、放心面、放心挂面等称号。会上表彰奖励了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单位,分别给予小米笔记本电脑、华为M3青春版平板及奖金等奖励。

  会上,集团总裁王英俊做工作报告。展望2018年,品品好集团的战略方针是,销量先导,质量保障,品牌突破,体系创新,致力打造中国精致粮油品牌!集团总目标,2018年度实现销售收入17.8亿元,力争突破20亿元。王英俊总裁在报告中,对年内各项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作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王新俊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加大研发力度,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狠抓创新驱动发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重申贯标和制度落地工作,促进管理工作规范化;积极拓宽深耕销售渠道,搞好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提高集团整体效益;凝神聚力,不忘初心,促进集团公司更大更好发展。

  最后,董事长在讲话中特别强调,要继续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践行食泽民生,品润中华的企业使命。继续搞好品品好助学金的管理和发放工作。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关心职工生活,提高职工福利待遇,积极帮助解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增进员工与公司的感情。通过多种形式,宣传集团价值观、企业使命和愿景,继续更好地树立和展现品品好的品牌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