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交警曝光第四批酒司机名单

2017-12-07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民警查获酒驾司机。

  12月6日,胶州交警大队继续向全社会曝光第四批今年查获的酒后、醉酒驾驶人信息。

 

  “大义灭亲”妻子告发丈夫酒驾,让警察好好管管你

  大众网胶州12月7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秦浩)2017年7月10日中午,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九赵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微型客车正在摇晃行驶,民警怀疑驾驶员有酒驾的嫌疑,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透过车窗就能看到该驾驶员面色红润 ,降下车窗后,一股刺鼻的酒味迎面而来,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并进行呼气检测。

  驾驶员石某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喝酒不需检查,酒味是因为车里有酒瓶子,边说着还把所谓的“证据”从车里拿了出来就是不配合检查,但是石某的片面之词警察是不会相信的。石某的老婆急了,在一旁指着石某说道:“告诉你开车不要喝酒你偏不听,现在被查了你就开始说谎自己没有喝酒,早干什么去了,我管不了你,现在管你的人来了,让警察好好管管你,警察同志他喝酒了我可以作证。”说着便把石某喝酒时拍摄的小视频拿给警察看。

  看到这一幕石某蒙了,没有想到自己的老婆会出卖自己,证据摆在眼前,石某只好接受了检查。经呼气酒精检测,驾驶员石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2.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该驾驶员将面临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