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啊 胶州一酒司机在同一地点被查两次

2017-10-17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司机接受酒精测试。

  大众网胶州10月17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海涛 路广凯)10月16日21点45分许,胶州市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扬州路段设卡进行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一辆号牌为鲁BJ6S**的白色面包自东向西行驶而来,司机看到前方有交警查车,踩了一脚油门准备冲过去,在路口执勤交警发现后立即将该车拦截。

  交警姜杰和队员立即跑上前去控制住当事司机刘某,打开车门一股酒气扑面而来。当司机对着酒精测试仪吹气时,酒精含量达到了56mg/100ml。执勤民警正要将司机带回大队进一步处理时,司机刘某一句话,让几个执勤交警不由得一惊:“又是你们!”

  原来,7月4日22时45分许,仍是这个路口,还是这一班交警,刘某驾驶这辆汽车因饮酒驾车被查。

  “两个多月时间,驾驶证还在暂扣期间你咋还敢喝酒开车?”执勤民警问道。刘某的回答让民警哭笑不得:“上次酒驾被你们查处后驾驶证被扣,我就找了个司机。今天没带司机,在扬州路一个菜馆和朋友吃饭时喝了二两白酒,我就抱着侥幸心理直接开车回来了。”

  由于刘某体内血醇含量为56mg/100ml,达到了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并且刘某因为二次饮酒驾驶,情节严重。按照规定刘某将要面临罚款1000,吊销驾证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