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领导走访慰问疫情一线女医务人员

2020-03-09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艺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胶州3月9日讯(记者 张艺馨 通讯员 马洪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3月7日上午,胶州市政府副市长高燕一行来到胶州市人民医院南院走访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人民医院南院预检分诊处,高燕和女职工悉心交谈,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鼓励她们不辞辛苦、爱岗敬业,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在了解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后,高燕指出,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阶段,要积极引导各行各业女职工将“三八”节纪念活动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对抗疫一线女职工感人事迹的宣传,组织动员女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投身胶州发展,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中彰显巾帼作为。

  女职工们非常感动,纷纷感谢领导的关心和牵挂,并表示一定将这份关爱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顺感谢市领导的关心慰问,张建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