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里河地下商街正式开业 逛吃逛吃模式正式开启

2019-04-28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王艳

  大众网胶州·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曹森 王艳)4月28日上午,胶州市民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从筹建以来就备受市民关注的“时尚三里河地下商街”今日正式开业。作为城市会客厅的重要组成部分,三里河地下商街成为市民休闲娱乐、享受美食的又一绝好去处。

如潮的人流涌入商街。 

  在开业仪式开始之前,不少市民已经慕名而来,商街的各大入口处挤满了等候的人群。在入口处周围,造型各异的“卡通人物”穿梭在市民中间,不时与小朋友们进行亲密互动。

  上午9点58分,一场精彩的鼓乐舞蹈表演之后,开业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等待“尝鲜”的市民相互簇拥着涌入商街。记者在现场看到,风情美食街上,每家小吃摊位前都挤满了市民,不少店铺已经排起了长队。

可爱的卡通人偶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 

  缓步向前,以“享受时尚品质生活”为主题的悦生活区域品味独特,每一家店铺都装修别致,致力于满足客群更高层次的消费体验需求。进入童乐城区域,趣味十足的儿童娱乐项目种类繁多,将小朋友们带入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记者了解到,时尚三里河商街是胶州首家将购物、餐饮与娱乐完美结合的全新的体验式商业街区,由胶州市城乡建设局主导建设、所属企业青岛恒源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装饰装修、商业招商及运营管理,全长626米,总面积3.6万平方米,商用面积1.3万平方米。

商街内人头攒动。 

  时尚三里河商街由美食汇、悦生活、童乐城三大主题业态组成,融合餐饮、零售、休闲、娱乐、生活、景观于一体,包罗万象,将全方位满足胶州市民“吃喝玩乐购”的生活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