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农村公路基础路网施工加快推进

2018-10-10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九城路全线贯通喷画路面标线。

新东路建设加快推进。

  大众网胶州10月10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田磊 孙鼎钧)为服务上合示范区建设,连日来,胶州市交通运输局争分夺秒、统筹安排、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基础路网建设。

  在新东路、九城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各种运输机械来回穿梭,机器轰鸣、技术人员正一丝不苟的进行技术检测,整个施工场紧张繁忙。

  新东路,是上合示范区路网中一条重要的连接工业园区、村庄、服务多家企业的交通干线,投资1400万元。 此次施工采取全封闭施工的方式进行,双向四车道设计,路宽16米,全部沥青罩面铺设,道路两侧进行全面绿化提档。建成后将极大的改善工业区园区和周边区域的交通出行环境,助推沿线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九城路开工建设三个月以来,交通一线施工技术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不惧高温酷暑、风吹雨淋,披星戴月、汗透衣衫,争分夺秒的奋战在施工一线。经过科学施工,比预定工期提前一个月完成了建设任务,已经全线通车。下一步,将按照时间节点,加快九城路的美化、亮化和港湾式公交站点的配套建设。

  “今年农村公路建设已经全面展开,我们将严格按照施工流程,抢抓一切施工机会,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道路建设任务”。交通运输局基建二科科长周春生说。

  据了解,目前,全市农村公路建设进展顺利,年底前将全部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