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一公共道路私设收费牌 交警拖走处理

2018-08-13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艺馨

楼子底街。

收费告知牌。

交警处理。

处理现场。

  大众网胶州8月13日讯(记者 张艺馨)8月13日上午,胶州市民王先生拨打大众网热线86621317反映称,紫城御都小区东面的路口出现了一个“非本小区车辆停车收费”的告知牌。

  上午9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小区东面的楼子底街与北京路、扬州东路的交叉路口处各设有一个“非本小区车辆停车收费”的告知牌,虽然路边停放的车辆不少,但无人在路口收取停车费。

  楼子底街是通往紫城御都小区的重要道路,同时也是北京路农贸市场的必经之路,即使不是小区业主,来往买菜的人也不少,在这样的道路上设置收费告知牌,究竟合理吗?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紫城御都物业服务中心,一番交谈之后,物业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停车收费的告知牌,并不是小区工作人员摆放的,也不知道是谁摆放的。

  随后记者联系了胶州市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得知,楼子底街是公共道路,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无权在道路上私立车位或收费牌。现在违规的告知牌已被交警没收,最后,交警提醒大家,禁止任何单位占用公共资源、私立车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