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胶州新闻中心今日揭牌靓丽上线

2018-06-28 0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大众网胶州新闻中心今日揭牌靓丽上线。

揭牌仪式在市文化馆二楼会议室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胶州6月27日讯(记者 高玉清)27日上午9时,大众网胶州新闻中心揭牌仪式在市文化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负责同志,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领导,胶州市委宣传部领导以及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网络信息员,各镇、街道宣统委员、网络信息员出席了仪式。大众网青岛站站长周传金主持揭牌仪式。

  在仪式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负责同志与胶州市委宣传部领导共同为大众网胶州新闻中心揭牌。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负责同志在致辞中提到,大众网是省委宣传部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2015年7月17日,以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为主体,整合大众报业集团新媒体板块组建成立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目前,“山东手机报”用户突破3700万,基本实现全省党员干部全覆盖;“山东24小时”客户端下载注册用户420万,大众论坛用户近800万,微博微信粉丝量过千万,集团已基本建成“报、网、端、微、视、屏”立体化传播体系,打造了深度影响亿万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

  在致辞中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负责同志表示,此前在胶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胶州各部门的鼎力配合下,大众网胶州新闻中心在试运行期间参与报道了“中国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联盟成立”、“胶州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讲好身边故事 凝聚社会正能量”等活动;参与策划了2018胶州两会特别报道等一系列影响力大,广受好评的系列报道。大众网胶州新闻中心正式成立后,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胶州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围绕胶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大众网立体化传播渠道和平台,为网友提供最丰富的生活服务资讯和最精彩的上网体验,为全面建成市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胶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胶州市市委宣传部领导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大众网是全省最大的新闻、外宣门户网站,此次在胶州专门设立新闻中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表明了大众网对胶州的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近些年来,胶州市委、市政府致力于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宣传格局,与各级新闻媒体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协作关系。随着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圆满举行,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正式落户胶州,借此东风,胶州将会迎来新一轮高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希望大众网胶州新闻中心抓住机遇,在胶州这块新闻富矿上大展身手,深入现场一线挖掘生动事例,宣传展示好胶州走在前列、创新发展的生动局面,并能够理性的监督胶州的各项工作,为叫响胶州“空港新区、文明之城”城市品牌做出积极贡献。各部门、单位也要全力支持大众网胶州新闻中心的工作,加强沟通配合,及时提供来自基层的生动素材,充分借助大众网这一平台积极开展宣传工作,使胶州声音能够“借船出海”,共同营造胶州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对外唱响“胶州好声音”。

  揭牌仪式结束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舆情中心副主任、政企服务部主任刘欣结合近几年发生的舆情案例,从舆情分析、舆情研判、舆情应对的角度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