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机场征迁安置区扎实推进 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2018-05-11 16:44:00 来源: 大众网-胶州 作者: 王艳
   
  项目扎实推进

    
  安装地下消防设备

   
  室内抹灰

  
  铺装防水层

  大众网胶州5月11日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孙思思)日前,大众网记者从胶州市建设局处获悉,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建设工程整体进展迅速,在建的5#-15#楼共11个单体已全部进入装饰装修阶段。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预计于2018年底组织竣工验收。
   在项目施工现场,大众网(微信:jiaozhoudzw)记者看到,工地近处的施工人员正在忙着进行车库顶防水工程施工。随工作人员一起,记者进入5#楼室内,几名建筑工人正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内墙抹灰,地下车库正在安装消防设备。“目前6#-7#、9#-11#、14#-15#楼内墙抹灰全部完工,正在进行给排水工程安装施工;5#、8#、12#-13#楼室外落水管安装完毕、脚手架已全部拆除,正在进行内墙抹灰施工。”胶州市城乡建设局公建投资中心房建科副科长胡宝介绍道。
  据悉,机场征迁安置项目建设作为胶州市建设局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局专门成立了机场征迁安置项目部,每周督查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竣工。在机场征迁安置项目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标准和各级文件要求,落实建设单位和参建各方的主体责任,本着争创精品工程的理念,狠抓主体结构、外墙外保温等重要分项工程的施工质量,务求质量过硬,为回迁村民提供质量优良、安心舒适的房屋。
  据了解,机场征迁安置项目位于胶州市李哥庄镇桃源大街以东,北五路以北。项目占地106亩,投资7.2亿,共建设15座安置楼,均为地上17层高层建筑,地下一层为车库,共1628套安置房。项目将安置周王庄、二铺、韩信沟、杨家屯、朱家屯、石家庄、河西店、前店口、后店口、安家村等10个村庄的回迁村民407户。机场征迁村庄安置区在设置上将充分考虑回迁村民的基本生活需要,户型适中,配套完善,注重小区环境绿化,为回迁村民营造舒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悉,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预计于2018年底组织竣工验收。“下一步,我们将统筹开展外墙外保温、外墙涂料、门窗、地暖地面等装饰装修工程的施工,其中外墙外保温将采用防火性能A级的建筑保温系统,该指标位居青岛市住宅工程前列。”建设局公建投资中心有关人员介绍,“我们充分发扬城建人的实干精神,积极克服施工中遇到的种种难题,全力抓安全、保质量、提进度,确保工程按既定目标顺利完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