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举行第二届“最美护士”颁奖典礼 46人获奖

2018-05-1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伯涛

“最美护士”。

表演。

合影。

第二届“最美护士”颁奖典礼现场。

  大众网胶州5月10日讯(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崔晓华)5月10日,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胶州市在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庆典暨第二届最美护士颁奖典礼,共有12个团队及46名同志获得荣誉称号。

  胶州市委副书记潘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青华,市政府副市长高燕,市政协副主席李军梅,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刚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来自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干部职工近千人,在市会议中心庆祝节日,观看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现场共授予市人民医院产科护理团队等12个团队“优秀护理团队”荣誉称号,授予陈秀杰等16名同志“南丁格尔突出奉献护士”荣誉称号,授予孙红霞等30名同志“最美护士”荣誉称号。

  在胶州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和建设过程中,广大护理工作者踏着南丁格尔的足迹,本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他们经常加班加点,时常带病工作,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护理第一线,以真诚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用青春和热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提高了医疗卫生服务质量,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胶州市卫生计生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健康胶州”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胶州市医养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精神卫生、妇幼保健等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先后荣获“全国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市”、“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等30多项国家、省级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